close

DG2.jpg

2015年三月,因為工作關係,當時需要找出適合醫美療程術後居家使用的天然保養品,

因緣際會,因為同事引薦他自己教會所認識的朋友,才開始接觸這個非常讓我印象深刻,

甚至驚豔的天然好物……朵拉花園(Dora Garden)的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系列產品!!

 

但是因為諾奇哥本人並不是靠業配維生的工作者,

所以純粹只是熱心地想要跟大家分享,就像平時分享好音樂和風景照片一樣!

而這次的分享文並不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的產品所寫的,

而是已經買來試用過三套保養組合(化妝水,精華液和乳霜)

才決定追加購買其他系列商品,而主動開始分享的內容喔!

 

在分享這次的產品之前,大家對這個系列的產品一定還是挺陌生的~

所以先來說說這系列產品的一些優點特質!

 

一開始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他們製作這個系列產品的初心!

當時創辦人因為到外地去傳教,因為機緣讓她接觸到土耳其當地的玫瑰,

聽說她走訪過不同國家(例如保加利亞),

經過比較後,發現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的純度和效果最好!

因為土壤和氣候等條件促成,讓這個玫瑰可以說是接近醫療級的品質,

因此創辦人選擇在當地和居民共同生活,長時間與村長住在一起,

同時為了努力融入,還先到當地的大學親自學習土耳其文,

也是因為這份情誼和信任,才維持了極友好的關係,

讓這些原物料可以直接從產地採收並送回台灣,

再由大廠"海昌生技公司"進行生產製作!!

 

創辦人甚至還一路秉持著「三不一堅持」~

#不添加人工香料酒精等易過敏物質

#不做動物實驗

#不使用奈米科技

#堅持產地直送

 

而她的目的不是賺大錢,

卻是想要讓更多台灣的家鄉國人,因為這些心血,得以獲得一些些幫助!

怎麼說是「幫助」呢?因為,最初的產品,所提供使用的對象,

是一些燙傷,車禍疤痕,傷口痘瘡等患者,

甚至是醫美診所客人術後不能使用刺激性或含美白成分的產品,而在這些使用者身上,

陸續看到它迷人的效果,而讓我自己想要親身試用看看!當然,因為我是個很「龜毛」的人,

如果用了無感,就算捧錢給我,我實在也不想要推薦,所以我自己掏錢買了三組,

用出感覺,才開始肯定他們的用心和產品本身,

於是又花錢買了其他產品!(我還真的是很會敗家啊~)

 

然後不得不提的一個重點,就是他們家的產品目前因為完全沒有做廣告,

所以把這些都直接回饋給消費者,售價實在是便宜到讓我驚嚇啊!

市面上或百貨專櫃隨便一支純度濃度都沒他們好的就要賣個幾千塊錢~

而我買這瓶150ml的純玫瑰妍露,居然不到2000元就有兩瓶一共300ml!!

(其他產品也是CP值達高標啊~)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大馬士革玫瑰妍露】!它是甚麼呢?

簡單來說,就是純度已經接近100%的玫瑰水啊~

說到這邊,有一個超級重要的觀念大家一定要有,

就是真正純又好的玫瑰妍露應該是要可以用於飲食的!因為它就是玫瑰水~

就像歐洲橄欖油,澳洲茶樹精油...等等~

坊間有許多只是加入一些些就號稱自己是正宗玫瑰妍露的,大家要多了解比較一下比較好唷~

 

而他們家的玫瑰系列產品都有一個特性,就是因為純度濃度都夠高,

也沒有亂添加其他化學成分和香精香料,所以除了有很濃很舒服的玫瑰味道之外,

還會有一些草葉味道!!你沒看錯~是草葉味~是草葉味~是草葉味!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啊~這就是天然的證明啊~天然ㄟ尚好!

朵拉花園的玫瑰系列產品之所以能夠有這樣高純度的好品質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因為他們採取「水蒸餾」的萃取方式~

目的是要為了保留「花苞原精」!

而花苞原精就是讓朵拉花園玫瑰系列可以得到使用者高度肯定與喜歡的重要元素!

 

投影片7.jpg

 

然後,你們一定很好奇我怎麼使用它?!

我是個很叛逆的人,如果要分享一些別人中規中矩使用的心得,那就沒甚麼好寫了!

 

所以,我來分享我使用的感覺和心得~不過畢竟是真心分享,不是部落客發文,

如果想看很多使用對比照片,這一篇沒有喔!而且哥用的這些項目心得,

也真的很不適合拍照片給大家看!!!不信我說給你們聽!

 

因為廠商說它的功能,就像你使用面速力達姆一樣!但是我個人覺得有幾個差別要跟告訴大家,

就是玫瑰妍露畢竟不是”藥”,所以沒有藥品味道,沒有刺激涼爽的使用感,再來是因為夠溫和,

其實用量不要跟我一樣一不小心就用一堆~很浪費!

再來就是效果上要多點點耐心~畢竟是純天然~而且不是”藥品”,再一次提醒大家吼!

 

1.容易流汗的人,尤其是愛穿牛仔褲的男生都知道,

如果長時間在外面跑業務或是坐辦公室,很容易有濕疹!

有時候在家裡癢起來就是狂抓啊!然後結果就是破皮或是抓出一塊一塊的痕跡!

怎麼辦呢?總不能一直擦皮膚藥吧?

因為藥師或賣藥膏給你的人一定會提醒你,不能塗散,用幾天就要停藥!

因為藥品內含有類固醇啊~各位親愛的!

所以諾奇哥是把玫瑰妍露分裝到可以隨身攜帶的噴霧瓶內!

覺得需要時或是洗澡後就往患部噴(當然你們也可以到材料行買你覺得適合的瓶子分裝使用),

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在三天後,那就是,濕疹不癢了!!!

雖然痕跡應該是沒這麼快淡化完畢~但是就是不癢了!

有相同困擾的人就知道為什麼我如此雀躍啊~啊~啊~

 

2.大多數女生都有便秘困擾對吧?!然後我就分裝一瓶給我的女生好友~

逼他不准再使用藥房買的浣腸!試試看天然的玫瑰水!

然後我當然不知道她要怎麼使用,使用多久才會有效,

所以給她之後我也就沒有放在心上了,想說過個半個月再問問關心一下!

然後一周後,她問我這去哪裡買!

哈哈哈~細節我就不說了!因為我真的一點也不想聽她敘述啊~啊~啊~

 

3.經過上述,好奇的我,就想要自己也試試看,

當然,男生很少有便秘問題,所以我也沒有這個困擾,

只是因為諾奇哥腸胃不太好,常常會跑廁所啊~這個就不要說的太白話,看懂的人就看懂吼!

我們還是要維持一些生活美感!XD~一開始,我是因為呼吸道比較敏感,

長時間用類固醇控制呼吸道的過敏氣喘問題,所以脖子甲狀腺已經粗大到快跟臉一樣大了!

為了不想繼續讓甲狀腺和呼吸道依賴西藥和噴劑,

所以我開始在喝的白開水裡面加入幾滴玫瑰妍露

(這裡再提醒大家一次剛剛前面說過的~

就是真正純又好的玫瑰妍露應該是要可以用於飲食的!因為它就是玫瑰水~)

坊間有許多只是加入一些些就號稱自己是正宗玫瑰妍露的,大家要多了解比較一下比較好唷~

同時想測試看看對於腸胃不好的狀況,能不能有些改善,然後持續使用10天之後,

雖然氣候變化還是會讓我鼻涕和噴嚏雙重夾殺,可是喉嚨容易乾癢和乾咳的狀況,改善了!

同時,個人真心覺得,腸胃代謝好像有變好一些了!雖然不知道是因為玫瑰水,還是心理作用,

最近如廁時,感覺比較愉快輕鬆~XDD~

這個部分就不多提~有機會,有需要的人可以也自己感受看看!

 

目前以上分享的幾個重點,我個人滿意度是高的,

然後前兩天開始,我加入其他系列產品一起使用,

等諾奇哥用出感覺,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商品的使用感覺~

大家對他們家的產品可以從以下資訊來認識~

我為大家整理了一些重點,如果想了解更多的,

再請大家在文末連結他們的官方平台自己提出詢問喔~

 

強調嗅覺的保養概念~  健康(  美麗  )由內往外 

據研究,各種香味對人體的刺激所起到的作用也各不相同,

因而根據身體狀況選擇香味可能起到健身作用。

香氛的種類太多,大多是人工合成的芳香烴,屬於日用化學品,

是從石油之類的東西里弄出來的。

這些合成香精對人體健康沒啥好處。一些質量低劣的汽車專用香氛,

聞久了不僅讓人頭暈,還可能影響人的嗅覺和呼吸系統健康。

所以最好選用純精油或者只選天然植物香氛。

好的香氛化學分子經"神經傳導"物質

產生訊號神經元帶來心情愉悅、身體放鬆、情緒調理~

DG1.jpg

學名Rose Damascena的大馬士革玫瑰是一種強調有三十片花瓣的玫瑰,

主要栽種在保加利亞、伊朗和印度,

主要運用在製作玫瑰精油。近年來由於化妝品業強調該種玫瑰的耕作方式絕對有機,

不使用化學成份的肥料及農藥。

目前全世界最主要的香水玫瑰為大馬士革玫瑰,因其香味撲鼻,萃取精油價值最高,

因此我們所見的玫瑰精油,都是大馬士革品種,只是產地的差別,

主要如:「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摩洛哥玫瑰」。

在這些產地中,保加利亞為世界玫瑰產地的大宗,

但其實它主要出產的是玫瑰晶露,品質聞名全球,

所以連帶保加利亞玫瑰精油也變得有名。真要講究品質,土耳其玫瑰精油才是最上乘,

其香味持久及濃郁度都在保加利亞之上。

它的氣味靈活度大,又孕育出更甜更飽和的香氣,較保加利亞玫瑰來的輕快活躍。

閉上眼睛聞著它甚至可以帶著您的思路起飛。

而保加利亞玫瑰聞上去則是味道非常的沉,不如土耳其玫瑰來的擴散度強。

大馬士革玫瑰為植物精油中的皇后,細緻而馥鬱的香氣,

不但清新持久,且令人愉悅,可提升積極性,

具正面感染力,芳香浪漫的香氣、舒緩身心, 帶來自信。

皮膚部分可達到深層保濕、改善細紋、 淡化暗沉、滲透修護,使皮膚緊致亮麗、水嫩柔潤。

 

DG3jpg.jpg

來自花之天后- Rosa Damascena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

通過1299年鄂圖曼帝國(Osmanlı İmparatorluğu)時期

流傳至今的古法蒸餾法萃取出像清晨露水般清澈透明的玫瑰純露,

具有淡淡的青草香味,PH值與人的皮膚酸鹼度非常接近,優異的護膚效果,

能有效修護滋養,深層補水保濕、潔淨、柔軟角質、舒緩、平衡,賦活肌膚。

 

產品優勢:

  1. 古法蒸餾術萃取。
  2. 純正血統的玫瑰水。
  3. 完全來自6月豔夏新鮮的大馬士革玫瑰。
  4. 每瓶由大約三公斤新鮮大馬士革玫瑰蒸餾而得,是世界頂級自然護膚品。

                                                         

以上產品資訊來自DG官網 : http://www.doragarden.net/

FB粉絲團 : https://goo.gl/dFSV5X

 

arrow
arrow

    諾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